close

  DSC_0042  2   

今天為何一大早被挖起來洗澡,原來今天麻麻翹班,歐不是啦!是休假要帶我去服務,洗好澡要帶上乾淨的項圈,今天有一個新禮物歐!

3  

是麻麻參加[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]抽獎抽到的,而且選到了喜歡的桃紅色,快來別上

4  

但是他們不知到我很好動調皮所以項圈用的很粗,所以環扣太小了,麻麻趕緊換一個,噹噹完成

DSC_0039  出發了DSC_0042  今天去哪裡服務

5  原來要去示範宣導與特教班小朋友的互動,

我帶著這個新禮物順便要給其他狗醫生朋友看,宣導時也很多人稱贊我的新禮物很漂亮

立刻來試試,若我不小心迷路不用等到去找醫生掃晶片立即用手機掃

  img065img066

馬上媽媽會收到mail,還會顯示我在哪裡的地圖歐  

然後掃描的人也會看到媽媽的手機,可以打電話給媽媽,

以前的名牌要直接刻電話號碼會覺得沒隱私,現在[Petid 台灣QR Code寵物名牌]很方便

但是不要省略還是應當植晶片這樣才有多重保障,下回luna還要跟其他好朋友分享

可到Petid|您專屬的QR Code寵物名牌 www.petid.co

DSC_0056 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h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